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芝仪女装2020春夏系列:职场女人 释放出你的高贵气息

   日期:2020-03-18     来源:www.qicheerp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938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在这个洋溢着时代个性的新世纪,芝怡女装品牌追逐全球流行节奏。

  在这个洋溢着年代个性的新世纪,芝怡女装品牌追逐全球流行节奏。坚持在充满朝气的流行态度里,奉行经典、雅致、简单、流行的现代都市风格。为女士认真诚恳的追求美妙想法,来独出心裁革新立异的来塑造流行时髦服装。2020年,芝仪女装新产品来袭,下面一同跟着我们的脚步来看看吧。

芝仪女装2020春夏系列:职场女人 释放出你的高贵气息

  芝仪女装品牌2020春夏新款纯色千鸟格纽扣风韵大衣

  第一大家来看看这一款穿搭:清一色的千鸟格元素套装经典流行。穿在上身有一种独特的高贵气息。套装的面料精致高级,穿着舒适自然。以人体工学设计进行裁剪,版型塑身,细则到处,总体充满了层次感,非常适合追求个性的都市女士与职场成功人士。

芝仪女装2020春夏系列:职场女人 释放出你的高贵气息

  芝仪女装品牌2020春夏新款纯色长款纽扣风韵大衣

  白色轻薄打底衫搭配蓝色长款纽扣风韵大衣。蓝色的静谧配上白色的端庄,十分融洽,处处充满了青春的气息,精致而浪漫的穿搭给人一种高雅知性的魅力。下身搭配一条高腰西服裤,衬托出笔直的大长腿,而且在咋暖还寒的早春天节穿搭刚刚好。

  芝仪女装是一个充满朝气的流行品牌,她的风格追求独立与高雅的风韵,含蓄中透着女人的性感,充分显示出女人的内敛柔美,简洁中蕴涵优雅,是职场女人的不二之选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