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萨卡罗S.ALCAR:专属为你塑造夏日霸道总裁风

   日期:2020-05-13     来源:www.zhongtumy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569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对于每个职场男士来说,衣柜中总得有一套合身,得体的西服与衬衫。

  对于每个职场男士来说,衣柜中总得有一套合身,得体的西服与衬衫。无论是平时工作时穿,还是出席一些要紧场所时穿,都要着重一下西服与衬衫的搭配。帅气笔挺的西服,最能衬托出男士的阳刚之气。穿上西服也更能凸显流行风韵,身居职场,必定要对仪表面容有着肯定的需要,而西服外套便是最为适合,挺括的外观设计,严谨的细则处置,举手投足间,尽显儒雅帅气。

萨卡罗S.ALCAR:专属为你塑造夏日霸道总裁风

  萨卡罗S.ALCAR这款春夏职场西服外套,版型塑身,设计简洁大方,高雅而不俗气。简洁双口袋,彰显设计感。使用高端优质面料,舒适柔软质感好,塑身挺括有型,穿着工整有型,彰显男人风度,精湛做工,塑身剪裁,浓浓的英伦风风韵尽显,带来沉稳的绅士风韵与魅力。

萨卡罗S.ALCAR:专属为你塑造夏日霸道总裁风

  在炎炎夏日,一件贴合心意的衬衫,更能展示出男士的商务范儿。萨卡罗S.ALCAR这款夏商务职场衬衫,流行前卫,做工走线流畅,在不一样的场所穿都很适合。清新亮眼,领圈设计也是偏商务化,整件衣服的风格符合上班族商务人士需要。款式休闲,风格经典,有种地中海风格。

  品牌设计精髓:让所有的商品至精至美、无可挑剔,是萨卡罗品牌的一贯宗旨。现在萨卡罗品牌拥有N个系列商品,包括皮具、箱包、丝巾、男装系列、香水、手表等,大部分商品都是手工精心制作的,无怪乎有人称萨卡罗的商品为思想深邃、品位高尚、内涵丰富、工艺精湛的艺术品。

 
标签: 萨卡罗S.ALCAR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